自從大娘從關島回來後,這二枚短腿黏的特別緊,

每天在我腳邊跟左跟右的,是有沒有這麼怕我不見啊,

話說我們家如厠是不會關門,這二枚很愛這樣趴在門口等著,

尤其是麻糬,如厠十次有九次都會看見他在門口,

不然~就是硬要從門前走過去看你在幹嘛,才肯默默的離開!!!!

其實,你們這樣一直看我,我也是會害羞的好嗎

  

今天早上,大娘在可愛馬桶上想做功課時,這二枚短腿也一樣在門口使顛拜等著我,

荳荳嘸意嘸意的又把小短腿放在麻糬腳上了,麻糬是我們家的小霸王吔,妳膽子真大哦!!!!!!!

照片 1

照片 2

妳是以為麻糬都不會發現嗎!!!!? 妳看看............

照片 3

小妞~~~~~~~他只是每次都讓妳而己,妳真的越來越超過了,還偷笑~

腳還不快移走,等回我可是救不了妳吔

 

最近可愛荳好像有意要爭奪短腿家的扛霸子吔,常常小動作的欺負麻糬小霸王,

有一晚紅荳的睡姿讓我突然好像看到麻糬一樣,誰是誰我都不認得惹,你們認得出來嗎!!!!? 怎麼會這樣子!!!!

照片 1

照片 4

或是~~~三不五時的就把麻糬踼走或是踩在腳下

照片

那欠人揍的表情還有那七歪的睡姿,讓我不敢相信這是可愛荳

以前,妳是睡的最優雅的啊!!!!!  那個紅荳呢!!!? 我最喜歡的那個荳荳呢!!!? 最有氣質的紅荳呢!!!?

妳快回來啊!!!! 家裡一個小霸王就好了,二個我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紅荳麻糬 巴吉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