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啊~~有狗偷吃派克拉

015_orz-v2

我很確定我們家養的狗是叫巴吉度,然後是腿很短的狗啊!!!

但不曉得為什麼,每每把食物收到很裡面很裡面很裡面放了,

有一隻狗就是一直都有本領可以刁到它,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是用了什麼魔法變出哪招來,

今天,趁我到後陽台收衣服時,也才不過1.2分鐘時間,偷吃鬼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默默又安靜的把放在廚房流理台上的派克吃到骨頭都不剩了啦

真的是要來氣死我的,差點沒昏倒而己,骨頭都不剩吔!!!!! 我的媽啊

真的是舌頭像啄木鳥一樣長來著的是不是!!!

004_狂暴

不用我說,有在看紅荳麻糬BLOG的應該都可以猜的出來了吧(哈)

瞧!!!!! 一副沒他的事一樣,等到我發現己經只剩紙袋而己,

而且,他很奸炸的把紙袋維持的很好,完全都沒有撕傷吔,

所以看外表真的很難發現,大娘只能扳開這兩短腿的嘴聞看看證據在誰嘴中

答案揭曉啦

就是~丁麻糬拉~吼~~~~

你以為雞排沒味道嗎

IMG_6480

可憐的紅荳後知後覺沒口福(咦!!!!? 不是拉)

麻糬還一副OS:不是被我吃完了嗎!!!? 還拿出來騙誰,只有我隔壁傻子荳還以為有好料吃

IMG_6481

今天週末下午做了羊肉馬鈴薯煎餅給短腿們當小點心吃,剛好可以加在晚餐飯菜裡

IMG_6486

今天的主食是白飯,要蔬菜均衡,就來幾朵花椰菜,煎餅裡有添加紅蘿蔔惹,

最後加在上有機黑芝麻跟湯汁,拌一拌就很美味嚕!!!!!!!

那位,偷吃派克的,你的晚餐己經先被我減量了,

誰叫派克雞排真的太營養了!!! 真的很欠打吔你!!!

IMG_6488

arrow
arrow

    紅荳麻糬 巴吉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