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是傻驕荳來這家中的第四個年頭,當天大娘會不在台灣,

所以提前 224 臨時去買了腳掌面包給短腿們小小慶生一下,

所以特定去通化街的派X門市買了腳掌面包給二枚短腿當消夜,

本來打算是要買腳掌土司給短腿們的,但其實現場衛生環境並沒有很好,

我也告知了門市小姐說:土司那邊有小X........................

所以轉買了面包,當下很掙扎的到底要不要買,因為衛生的關係,

但後來我還是買了,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就這樣幫這二枚小小慶祝一下,

荳荳獸醫評估大概有7~8歲,所以娘特地選了一歲的蠟燭給妳,

希望你們可以永遠像一歲時那樣的年輕健康有活力,

228 (1)

228 (3)

228 (4)

荳荳看到插上蠟燭的面包,逃的遠遠的咧,只有娘炮糬一直盯著面包想要偷咬,

唱完生日快樂歌,糬己經在偷吃了,被我抓包,怎麼可以這麼像愛吃鬼一樣呢,

228 (5)

把面包送到短腿們嘴中,二枚各自分散到自己地盤去好好享受一番拉

228 (8)

228 (9)

荳荳吃東西真是一個敲可愛的,對於任何新的事物,都有不同的反應

228 (10)

享受完了還回我一個臉,

228 (7)

吃完消夜後,大伙要準備上床睡覺囉,希望你們都能健健康康的陪著大娘哦~~~~

 

後記:

慶生完的隔天,大娘下班回家打開門時,差點被眼前的景色給嚇昏了,

客聽地上吐了三大攤,短腿們的床也一大攤,整個家亂七八糟的,

好險短腿們還會來門口迎接大娘,仔細觀察後是麻糬吐的,

先把家裡打掃乾淨,把短腿棉被、沙發布套等都拿去洗後,

立刻帶麻糬去看醫生,獸醫說:應該是到不乾淨的東西了,然後問這一二天有沒有吃些以前不一樣的食物,

仔細回想一下:就只有那腳掌面包而己,所以開了4天的藥包給糬服用,

回到家裡後,正在準備晚飯給短腿們,不幸,麻糬又吐了三次,吐到後面都有血絲惹

立刻打給獸醫,所以決定先幫糬禁食一下,先給冰塊緩和一下腸胃,也控制水量飲用,

半夜陪著短腿們睡覺,早飯只餵食一半的份量還有藥包給麻糬,早上請了半天的假在家中觀查麻糬的狀況,

一切都安好,大娘放心許多(因為大娘晚上的班機要飛出去啊)

結果,大娘出門沒多久,麻糬吐了,這讓大娘又心急了起來,晚上請教了獸醫,若真的有不放心,

再請少爺帶去獸醫那觀查一二天,待大娘上了飛機後,我們決定先給麻糬禁食三天看看情況,

這三天有時吐有時沒有,但活動力都尚可,

大娘在國外擔心的要命,一到有WIFI的地方,就詢問少爺短腿們的情況,

就在第三天,荳荳也開始吐了,大娘心中千萬的幹字,

其實在出發當天,有打電話去跟派X公司詢問了食品成份跟環境衛生問題,電話內容就不在這說了,

大娘除了成份沒標示清楚之外,對於衛生環境超有意見,

說真的,我很氣自己,為什麼硬要買給短腿們吃,讓他們如此難受,我也很心疼。

到現在都一禮拜過去了,短腿們腸胃還是處於不穩定狀態。

228 (6)

昨晚短腿們一直窩在我身旁,看他們睡的如此安穩,希望你們快快恢愎健康哦。

arrow
arrow

    紅荳麻糬 巴吉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