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打理四犬吃喝拉塞睡家務,還真沒睡幾個小時,

一起來先處理短腿們的大小便,再來處理四犬們的早飯,

早飯完畢休息一下下再帶四犬外出大小便+散步

MIKO是個要在有草皮上便便的龜毛女,好在住家旁有個小公園,

不然還真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時MIKO才要便便呢

014_擦汗

 

IMG_7319

索性就把四犬都放開在公園的草皮上解放一下好了,

繼昨晚肥姐在公園一不小心沒注意到就給我跑去吃垃圾,

本來一直以為他在吃樹葉,越想越奇怪,原來在吃垃圾

 沒想到麻糬今天也想偷偷跑去同地方找垃圾吃,說~他是不是聰明的賊鬼!!!!!!!

還想趁我沒注意時,邊回頭看我邊用小跑步的往垃圾方向跑去,這二枚存心來氣死我的

賊頭賊腦的,就屬你們二個最會耍花樣,以前還會一起燒糾搞破壞做壞事

不氣炸很難

111_一臉肅殺

IMG_7277

還是紅荳跟MIKO最乖惹,前晚教過MIKO一次,

現在只要拿出吸塵器,MIKO就會往床上或沙發上走去,這麼聰明,都不用我在喊叫一次

IMG_7278

肥姐可能太肥都懶得走動了,慢慢的才上沙潑,看肥姐甜美的笑容

是說終於走到沙潑了嗎

話說今天早晨還真充實啊,完成挑戰我來著的!!!!

因為外出時突然飄雨,四犬跟我都淋了一些雨回家,又得擦腳擦身吹毛

處理完四犬跟家務,沖完澡休息一下後,也該來準備上班惹,

沒想到化妝化到一半,轉頭卻是這個景像,這......這是不是叫什麼現場來著的啊!!!?

118_囧

(請自動忽略中間那團排隊等著洗的冬衣)XPP

IMG_7289

每個人都專屬位置躺著很速西這樣,不過

你們開心就好,在家就是讓你們隨處走動,轉頭看這場景,覺得家裡好熱鬧哦,

只不過走路好像在閃路上水堆一樣,跨來跨去的,是想多消耗我一些脂肪嗎!!!?

肥肥這次沒有亂咬東西,只有小咬個宣傳單而已

IMG_7292

荳荳跟MIKO很愛窩在旁邊

這二條臑米腸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很愛撒驕,所以我都叫Miko叫38KO

真的很38啊,但是大娘很愛妳啊,連大爺都對Miko讚不絕口

還問說可不可以用麻糬去交換Miko,

我說:你傻傻的,沒有每天麻糬這樣操你,你會想念他的,其實他是很愛你的。

007_讚美主

 

IMG_7299

看看這38KO,是不是很可愛,歪頭歪嘴的,妳是遇到什麼事嗎

很快一下班就衝回家,先帶四犬外出解放一下,回家再做晚飯

平常只有短腿們在等晚飯,今天轉頭是有八隻像天使又有愛心的眼睛在盯著你看,頓時好有壓力啊

好像有八隻劍,隨時都要發射一樣,背後一陣陣的涼風吹來

053_XD

IMG_7311

只好邊做晚飯邊餵食一下,讓他們解解饞吧

 

吃完晚飯後,大家休息一下,四犬互相玩耍了一下,有的陪我看一下電視

到了睡前散步時間到後,在公園讓他們玩一個小時多,才準備回家睡覺

IMG_7326

只是,這次全給我躺在走廊入口這,又要讓我玩跳格子了嗎

其實電扇在這拉,冷氣口又會吹到這,大家就都躺在這了,

是說,有這麼累嗎!!!!

IMG_7334

IMG_7339

最後,由Miko的愛睏照來說晚安囉!!!!

大娘我也忙了一整天,要來去補眠了,我想

今晚應該會很好睡吧

 

027_淒涼   

arrow
arrow

    紅荳麻糬 巴吉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