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台北市區除了迎風運動公園外,實在找不出第二個狗公園,

要讓狗子們在綠地上跑除了華山、大佳、 福德坑..等,好像也沒幾個,不然就是要到外縣市

剛好信義永康公園與松德公園,是我們陡步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大娘很享受與短腿們在太陽慢步的感覺,晒一些太陽多點健康嘛,當然短腿們也要健健康康才行。

 

從家裡出發我們會先經過松德公園,

松德公園連著興雅國中跟博愛國小再來就是信義永康公園,

形成一個正方區塊,很多家庭晚上都會延著這區塊來夜跑與散步,

未命名-1 

信義永康06

松德公園屬長方型,這是的右側,中間有一個大草皮,我們讓毛小孩一起在草皮上奔跑,

兩旁還有椅子跟大樹可以乘涼,也有松鼠在上樹枝爆走,草皮也很乾淨,

我跟大少爺還有其他狗友們不是站著聊天,看著在草皮上噴跑的毛小孩們,

不然就是一起了下去跟他們玩耍或追跑, 

再不然就是坐在椅子上餵食每個排排站坐好正在流口水的毛小孩零食

 

(提外話)其中有一支黃金獵犬,雖然我只餵她過一次,然後有一次在另個地方遇到我,

她馬上就坐得好好的在我面前,我就跟他打招呼,結果他又靠我更近,

後來就直接找椅子上的狗子包聞聞去了,也不顧我們家糬少在旁坐陣,

我還想說她在幹嗎!!!!!!?

結果~他阿拔跑過來說,只要給過一次零食,他就會記得那個人,

難怪,他在遠方就用水汪汪的大眼朝我這走過來,像看到神一樣,

可是,剛好今天零食斷糧,土司又賣完了,我下次補你嘿~

她就用很失望的眼神跟背影離開我,跟他阿爸散步去了

 哎呦~怎麼這麼可愛拉 ,我笑死了拉,好可愛啊 

信義永康03 

信義永康05 

這是另一邊公園入口 

信義永康04 

延著這步道走下去就會到了信義永康公園,再走下去到華納威秀惹

信義永康02 

中途經過興雅國中

信義永康01

過了博愛國小,就會看到信義永康公園囉,其實,這也不太算是一個公園,

說是市區綠化地還比較像,總之,大家會在這讓毛小孩們放鬆一下,

信義永康07

有一次晚上散完步要過馬路回家時,有一支黑狗被主人牽回去了,又一直要跑來騎短腿們,

主人一直在遙遠的路口喊他的小孩,也不過來扣上牽繩,這支黑狗力氣超猛的巴的超緊的,

我又要拉開他,又要拉住短腿們,簡直是快要氣死我了,想給他踹一腳下去,趕快叫他主人帶走,

連麻糬在旁邊一直狂哄叫,都快發狠起來了,

主人還走過來說:他們發情了哦!!! 我氣的要死的說:都結紮了,發什麼情。

主人又說:那應該是他們身上有那個味道。我:ooxx嘞~你牽好不就沒事了。

 

所以還是要提醒各位主人,在市區還是要牽繩不離手哦,

大娘也是只會在人比較少或是比較寬廣安全的地方才會放開短腿們的牽繩,

若沒辦法控制自個兒毛小孩的話,可別輕意放開,也要注意行人的安全哦~

 

 

 

 

 

arrow
arrow

    紅荳麻糬 巴吉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