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娘在吃沖繩帶回的餅乾時,短腿依舊像愛吃鬼一樣跟著,

大娘依然的愛耍著麻糬玩,故意把餅乾放在糬前方,麻糬鼻子一直在左右動

下了「不可以」的指令!!!! 嗯~表現的很好,但你還是不可以吃啊

(你娘我好壞啊)

照片 3

雖然你當做沒事一樣,完全不受誘惑,但我知道你只是在等待一個窩們而已,

等什麼窩們呢!? 等你娘離開位置的窩們拉,是唄~~~~

照片 1

荳荳一直在遠方觀注著我們,深怕她會被漏高一樣,看著我脖子都快扭到了。

013_貴夫人a  013_貴夫人b   

最後~麻糬眼睜睜看著餅乾一個接一個送入我的口中,

可能心想怎麼還不離開位置,連一個他都沒偷吃到

很任性的轉頭把頭硬要塞在我的雙腿中,很不悅的回應我這欠打的表情。

065_挖鼻孔

照片 4

 

035_嘲笑035_嘲笑035_嘲笑035_嘲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吉度 bassethound
    全站熱搜

    紅荳麻糬 巴吉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