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2012 PM4:00,大少爺捎來了一通電話

今晚我們去看 Elton John 演唱會

我:啥?!!!!!!!!!!!!!

很好聽哦!!!!! 晚上 7:30 我們莊敬世貿門口見!!!! 嘟嘟嘟嘟嘟嘟嘟(掛電話聲)

我:....................(心想)什麼鬼啊!!!!!!

  石化

 

就這樣,晚上我們就去跟 Elton John 小小的約會一下~~

回味一下經典老歌

IMG_4958[1]  

說真的,一開始在電話中聽他名字沒什麼感覺,

直到看到他的海報上的有色招牌眼鏡才稍有印象,

進到會場,舞台上放置一架鋼琴,心中莫名的期待起來了,

必竟還沒聽過鋼琴現場演奏的演唱會呢!!!!!!!

 

我們大概 8 點就入場了,直到 8:30 左右才開場,也有好多老外,一眼望去座無虛席

我只能說這場演奏會,真的很好聽,全場自彈自唱,聽到我都起雞皮疙瘩

讓人暫時忘了煩腦,我跟大少爺只能沈醉在強叔的獨奏與歌聲中!!!!!!!

enjoy

054_好心情

IMG_5104[1]

IMG_5105[1]

到了最後2.3首,大部份的人都走去台前歡樂了

IMG_5108[1]

IMG_5107[1]

歡樂的安可曲

完全想不出這是年過半百的阿叔所表演出來的,他那豐厚有活力的聲音,真的很棒,果然是樂壇搖滾長青樹,

今晚的強叔穿著整身寶石藍西裝,配上藍色眼鏡,一舉一動全場都閃到爆,這就是他的個人特色啊。哈

應該是有二十幾首的經典歌曲 Your Song、Crocodile Rock、Bennie and the jets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等等,

026_幸福御守

真的粉好聽,雖然有的歌我沒什麼印象,但我很享受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說啊~下次真的要把英文學好拉,這樣才能更有FU

  021_水草舞

聽現場跟他以前的音樂,感覺很不一樣,多了些味道在!!!!!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少了大營幕啊!!! 只能看到小小的強叔

064_我不依  

 

請原諒這臨時通知的演唱會,手機只剩不到30%,沒能錄製較好的影片啊

 

Elton John 艾爾頓強(英國女皇冊封為爵士)

Google 了一下,強叔除了是歌手、鋼琴家、作曲家、音樂劇作家之外,還是一位推廣公益的慈善家。

雖然強叔公開表示是同性戀,但不減大家對他的熱情,

因為這是可以令人表榜的對象啊,不是嗎!!!!!!!?

我只能說:強叔~I LOVE YOUUUUUUU

 

 

 

Elton John艾爾頓強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紅荳麻糬 巴吉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