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充滿歡樂的節慶裡,享用聖誕大餐完後,我完全埋在趕稿中,

沒時間帶我的小男人出去玩耍過節慶,連散步的公園也沒空檔去,等回過神要找小男人出去時

結果~~~~

竟然讓我當場抓包,我的小男人抱著小三在床上過聖誕節

這實在是太令我難過了,簡直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啊

都沒人要理我!!!!!!

淒涼

(沒圖沒真相)

.

.

.

.

.

.

.

.

.

.

.

.

.

photo01

你看看,我的小男人正抱在小三舒服的睡著去了,

這簡直是男人與公狗的斷背情嘛!!!!!!! 

跪求跪求跪求

把我的小男人還給我啦~

064_我不依064_我不依064_我不依

 

 

arrow
arrow

    紅荳麻糬 巴吉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