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週六、日都好天氣,真是太高興了

週六下班馬上衝回家又帶短腿們去公園散步去

下午1:30出發走向 Starbucks 先餵飽自己的胃,其實去 Starbucks 再去公園的話,

等於是繞了一大圈,但大娘想說真的是天氣太好了,

那我們就多走一些路吧,也讓短腿們走沒走過的路線

今天這二個小鬼表現的還算不錯,二個乖乖的坐上椅子,

靜靜的看著他娘喝著咖啡吃個軟法面包,

嘿嘿~今天這餐是你娘的份,沒有你們短腿的,

所以你們只有看的份囉

photo12

糬:我要一杯焦糖瑪奇朵

荳:我要一個軟法面包

娘:沒問題!!!!!! 但你們剛點的,好像通通都進到我肚子裡了吔

 

大娘默默的吃著軟法,知道沒他們的份,只能靜靜的坐著囉,

後來,我的餘光看到荳荳一直在椅子上動來動去,過沒多久,轉頭去看,

她就變成這樣了,真的要笑倒妳娘的椅子了拉,

我的小荳荳啊妳怎麼這麼可愛啊!!!!! 對不起拉!!!!! 椅子太小惹

後腳卡的好ㄅㄟ哦,前腳也........................它自己找到出路了拉

嘲笑嘲笑 嘲笑

photo10

photo9

連麻糬都很無言也不曉得你這是哪招,你看看

photo8

哎呦~那二條短腿也太可愛了吧,這副蹄旁看起來一定很好吃,

還有~妳的圍巾太放鬆了拉妳,真是要把妳娘笑翻了,

我們真的不是胖,是皮鬆!!! 是皮鬆!!!!!!!!!

怎麼會喬到這姿勢呢!!!!!? 妳說說妳說說

photo11

娘炮糬則是很無奈的想著 麵包 麵包 麵包 麵包 麵包 麵包

等等大娘吃飽後,我們就慢慢散步去公園吧

這二個小鬼一到公園看到朋友就找別人家的爹娘撒嬌去惹,真的是來社交公關的

photo1

好險妳娘有法寶叫你們回來,算你們還識相

photo7

今天天氣真是太好了,荳都笑呆呆的,看著娘都開心起來了,

photo2

photo6

娘炮糬~啊你是在臭臉什麼鬼啊你,奧賭賭

photo

 本來是要幫糬拍個人照的,突然有個不要臉的女孩就把臉貼過來了,

這這這.......狗界也有情侶自拍這招嗎

荳荳卡的太好了拉,糬又酷酷的像男朋友一樣,

又讓娘笑翻在地上了,是說我是一直坐在草皮上沒錯拉

陪短腿們坐在草地上晒太陽,結果這二個公主少爺竟然給我找個陰涼處太陽照不到的地方,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後來連續來了好多小朋友

大伙就在草皮上玩耍去了

photo4

今天出門散步也4個多小時了,太陽也慢慢下山惹,

今天短腿們的運動量很夠了,要回家休息一下再準備吃晚餐囉

沒意外的~短腿們等擦完身體跟腳ㄚㄚ,就自個兒走到自己的飛行床上睡了,

是說今天真的有操到他們了吧

 016_萬年奸臣016_萬年奸臣 016_萬年奸臣 016_萬年奸臣 016_萬年奸臣 

就這樣動也不動的睡了 2~3 小時,才甘願起來喝水尿尿,趁起床時餵了晚餐

然後,又再回去床上睡,是說有這麼累嗎(哈哈) 

嘿嘿~~反正你們好好休息一下吧,

這樣今晚娘就輕鬆許多了拉(翹腳)

102_壞大叔  

photo3

arrow
arrow

    紅荳麻糬 巴吉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